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传达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30 14:3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线上专题学习会,在9月29日党建工作小组会、党委会传达学习的基础上,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开展交流讨论,进一步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落实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孙立军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同志代表中共青岛科技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深化人才强校 构筑学科高峰 提升治理能力 建设特色鲜明 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党代会报告是一个政治站位高、研究形势透、部署任务实、指导意义强的好报告。全院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提高站位、联系实际,从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等方面,准确把握高等教育所处的历史方位,切实肩负起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使命,奋发有为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孙立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重要意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部署要求,落实工作方案,迅速掀起热潮,真正取得实效。要紧紧围绕“特色鲜明、走在前列”这一要求,主动对标对表目标,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深化工作责任追究,深入抓工作落实,强化任务闭环管理,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落到实处,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闭幕以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继制定《机电工程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开展“青年教师与院长面对面”、学院学工队伍专题学习等活动,进一步部署、落实党代会精神,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