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 “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座谈会
2022-09-16 22:51 点击数:

九月金秋,硕果累累。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同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向党代会献礼,用青春能动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于9月12日晚在D3楼518会议室召开“喜迎党代会 谱写新篇章”座谈会。

会上提出机电学院学生会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学生会改革的精神要领,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聚焦广大同学普遍需求,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落实改革工作,致力于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学生会组织。从思想引领、贡献大局、组织架构、权益服务、学业帮扶和就业指导、文化打造、特色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特色工作活动展开了讨论。

回首过去我们激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团委的悉心指导是我们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的根本原因,也是我们继续开创美好未来的根本保证。面对高校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面对学校踏上新征程的迫切需要,中国共产党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恰逢其时,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机电学子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