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团支部荣获青岛科技大学2021年度“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2022-07-14 18:4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进一步调动各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强团支部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增进同学们“团结进取,不忘初心”的优秀品质,青岛科技大学团委于五月份对2021年度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院各团支部和团员青年在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机械实验191等六个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称号,智造192等20个团支部荣获“先进团支部”称号,抗疫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136名志愿者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334名团员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在过去一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委认真履职尽责,深化改革创新,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青马工程培训班、工作交流研讨会,组织暑期“三下乡”活动等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促进学院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推动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