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表彰
2022-07-03 13:15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新媒体项目,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多项荣誉。

学院党委荣获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荣获“五好”党支部,肖强荣获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孙双双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教工党员),耿宇轩荣获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肖强、王娟娟撰写的《“四史教育”融入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研究》获评一等奖;王作辉、杜康参与撰写的《新时代高校劳动教育意义及实施路径》获评一等奖。

此外,学院在2021年度新媒体项目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学院荣获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微信公众号“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平台,新媒体项目评选中获评“最具影响力短视频”、“最佳原创微信推文”和“最受欢迎微信公众号”,于超获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机电工程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党建引领和思政建设,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攻坚克难、塑造发展新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师生至上,从制度上总结经验、分析原因;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激励学院干部担当作为;改进提升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各项制度。

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党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