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积极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会
2022-06-25 13:55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同学考试态度,从根本上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近日,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各班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会,学习校规校纪中关于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

会议中,各班班主任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一是要利用好期末复习时间,做好考前复习和准备,积极备考,以良好的心态参加期末考试;二是端正考试的态度,杜绝考试作弊的现象,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三是在诚信考试的大前提下,树立优良的学风、班风、院风、校风,进一步发扬“橡胶品格”与“科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定会严守纪律道德底线,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争做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在机电”的浓厚氛围在学生群体中落地生根,助推“机聚学力 电亮青春”学风建设热潮,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机电学子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