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答辩会
2022-06-13 17:56 点击数: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要求和学校、学院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答辩会在518会议室进行,评委老师有付平、樊智敏和王宪伦以及43个大创项目成员出席本次答辩会。

本次评审以书面审阅和答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验收。答辩会上,43个项目组从研究目的、项目内容和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各评审老师就项目的综合情况、研究创新性与应用前景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探讨,对同学们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并针对项目优化与成果转化提出了指导性建议。经过严格评审,9个国家级、3个省级和31个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顺利验收。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提出的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结题验收答辩是鼓励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学生认真听取评审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提高创新能力,将来在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形成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