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情·毕业季】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下午茶暨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14 21:42 点击数:

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广泛听取毕业生心声及建议,更好地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6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下午茶暨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机电楼518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何燕、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副院长张斌、张卫锋、李剑光、毕业生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由团委书记王作辉主持。

何燕院长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交流发言和意见建议,代表学院对大家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走向新征程。何院长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胸怀国家,志存高远。希望同学们能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二是练就本领,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永葆学习热情,汲取前进力量,攻坚克难,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三是守之以德,永葆底色。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坚守人间正道,锤炼无比坚强的意志品格,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座谈会上,20余名毕业生代表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回顾成长之路、汇报学业成果、分享收获感悟。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成长故事,反映出机电学子破茧成蝶的青春轨迹,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赤子之情和深深眷恋。随后,同学们针对目前学院在教学科研、就业创业、校园文化、后勤保障和实践平台打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机电工程学院在扎实推进毕业季各项常规工作的同时,多措并举,努力打造温馨、温暖、温情的毕业季氛围,让2022届毕业生深刻体会到学院的支持与爱护。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站在新的起点上,学院将与所有毕业生携手同行,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