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青岛桂格光电开拓就业岗位
2022-06-14 17: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校企合作,6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强带队走访青岛桂格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常务副总庄广利、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秋欣就加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等事宜深入交流。

座谈期间,庄广利详细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路径、战略规划,希望加强校企在专业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肖强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表示本次走访是学院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会后,机电工程学院一行到生产车间参观考察。

学院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把走访用人单位作为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的重要内容,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找准学院与用人单位合作切入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