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情·毕业季】机电工程学院智能装备专业毕业交流会
2022-06-10 17:58 点击数:

2022年6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018年招收的首届“智能制造”新工科试验班即智能装备181班在机电楼530会议室举行了毕业交流会。智能装备181班班长李松昊主持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兼智能装备181班班主任杨化林、辅导员崔瑛出席,智能装备181班全员参加。

毕业交流会以全班同学精心准备的短视频播放拉开帷幕。视频播放后,班长李松昊作为学生代表,结合短视频内容,同老师、同学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李松昊总结认为,从大一时同学们的青春活泼到大四时的成熟稳重,从大一时同学们对待团建的“潇洒走一回”到如今抗击疫情的众志成城,每一位同学在大学四年都有所成长,共同构建了现在这个积极向上的班集体。与此同时,李松昊代表全班同学表达了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培养感恩之情,向四年间关心爱护大家的老师们致以真诚感谢。

接下来,班主任杨化林老师上台致辞。四年来,杨院长陪同智能装备181班学生不断成长,对于智能装备181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杨院长首先恭喜大家,智能装备181班同学由于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取得了全班考研率33%的优异成绩,超过学院平均水平。杨院长指出,智能装备181班作为机电学院首届智能制造工程毕业生,各方面表现突出,作出了积极表率。与此同时,杨院长祝福毕业生——心期梦归处,不负韶华年;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

辅导员崔老师也为毕业生送上真诚祝福。崔老师指出,很高兴见证全班同学的成长,祝愿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叮嘱毕业生坚持奋斗底色,奏响青春礼赞。同时,崔老师表示,在大学生活最后一段时间也会一直服务大家、陪伴大家,送毕业生顺顺利利“C位出道,开创属于毕业生的王者荣耀”!

毕业交流会最后环节为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如“你画我猜”、“逛三园”等。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游戏,交流会气氛达到高潮。游戏环节中,多位同学上台讲述自己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其中陈翔宇同学对相处了四年的室友一一致谢,尹长华同学对转专业过来后感受到的良好氛围进行了讲述,张凯伦同学回忆了自己与好朋友们的点点滴滴,李萌同学现场进行了太极拳表演。

本次交流会为到场参与人员准备了特色纪念品,其中包括定制口罩、班级合照等。

毕业交流会在欢声笑语中逐渐落下帷幕。青春如火,流年如歌,离别时刻虽然已经到来,但一代代机电人的心永远在一起。走出校园,未来美好的图景正在向他们徐徐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