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06-08 21:30 点击数:

6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立军主持召开学院2022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喜迎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报告高屋建瓴,前瞻性强,既契合山东实际,又体现时代特征;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精准,催人奋进,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学院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内涵要求,以科技自立自强为导向,不断提升学院育人水平、创新水平,各党支部要传达好、学习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学院发展动力,提振学院全体师生精气神,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纪委副书记丛海燕肯定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本次学习的效果并指出,本次学习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紧跟形势要求,取得了良好效果。丛海燕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理论学习的重要组织形式,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要紧扣时代脉搏,紧跟省委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知信行合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孙立军、何燕、肖强等就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内容作了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