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拥抱体育,出彩人生——机电师生奋力跑出好成绩!
2022-05-31 17:28 点击数: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为了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5月29日,青岛科技大学2022年运动会在崂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在开幕式上,“青春正当时 活力青科大”排舞联赛让运动会充满了青春朝气。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彰显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整齐划一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圆满完成了比赛,用实际行动体现“爱体育·兴科大”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学校学院体育综合改革进程走深走实。

随着雄壮激昂的乐曲,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迎面走来了机电学院方队,他们展现出激情飞扬,蓬勃向上的气势,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他们是斗志昂扬,齐心协力的集体。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跳绳展演活动中,机电学院的选手们以自信昂扬的姿态顺利完成展演,不枉在训练时严于律己,听从指挥,团结一致。在操场上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尽情展示机电学子的青春风采。

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观众席上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赛场上的运动员们都奋力拼搏,展现青春底色。他们如利剑一般冲向终点,肆意地挥洒汗水,不管结果如何,观众们都会给予他们最真挚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站在赛道上的那一刻,就已经彰显了不屈不挠的精神,创造出了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传递出一份永攀高峰的执着,充分体现了师生同心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的精神风貌。

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实现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使更多同学成为体育运动的受益者。我们要继续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为机电学院不断注入青春与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通过此次运动会,同学们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把赛场上迸发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凝聚成强大合力,并转化到学习生活中去,加快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强大力量!

   

教工组获奖情况

李慧敏荣获女子教工丙组跳远冠军

仇方昇荣获男子教工甲组立定跳远冠军

贾喜梅荣获女子教工甲组60米滚圈第二名

孙立军荣获男子教工甲组跳远第三名

高江姗荣获女子教工丙组跳绳第五名

梁栋荣获男子教工乙组跳绳第五名

高伟荣获男子教工甲组60米滚圈第五名

女子教工丙组4×100米接力赛第六名

男子教工丙组4×100米接力赛第八名

黄靖荣获男子教工甲组铅球决赛第八名

白杨荣获女子教工乙组铅球第八名

周艳荣获女子教工乙组立定跳远第九名

白杨荣获女子教工乙组立定跳远第十名

团体总分荣获第十二名


学生组获奖情况

朱荣枚荣获女子组跳远冠军

王岽荣获男子组三级跳远冠军

吴泽邦荣获男子组5000米冠军

张风钰荣获男子组1500米第三名

王健林荣获男子组100米第五名

女子接力队荣获4×100米第五名

男子接力队荣获4×100米第六名

吴泽邦荣获男子组1500米第六名

张风钰荣获男子组800米第六名

袁航荣获男子组铅球第六名

赵树奥荣获男子组跳远第六名

邵应征荣获男子组跳远第七名

曲鹏州荣获男子组铅球第七名

石文彬荣获女子组跳高第七名

张皓越荣获男子组400米第八名

精神文明奖第一名

排舞一等奖

男子团体第四名

女子团体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