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我院4名教师入选“中机教协”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
2022-05-13 15:35 点击数:

日前发布的《关于公布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第四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35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名单的通知》中,我院何燕入选第一届智能制造工程专业教学委员会、第四届热能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赵海霞入选第四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学委员会,潘家敬入选第四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学委员会,邱龙辉入选第二届工程图学课程教学委员会,本届委员任期五年。

此次换届遵循《关于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工程教育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换届的通知》(中机教协〔2021〕09号)的相关精神,新成立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智能制造工程等9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并完成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6个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的换届。

各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是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根据自身章程和业务范围设立的分支机构,学科专业教学委员会的业务范围是教学研讨、学术交流、咨询服务、专业竞赛、人员培训、组编教材等。

学院近年在教学方面投入巨大,专业建设取得诸多成效,教师们投身教学和专业建设的积极性空前提高,部分教师在专业领域所做工作获得行业协会认可,此前,已有李庆领和赵海霞分别成为能动和机械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