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2020-06-16 22:04 点击数:

6月16日,机电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线上结题验收答辩会,机电学院樊智敏、付平、段振亚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各项目代表从项目背景、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现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解决问题的思路等方面向各位评审老师详细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会议由分团委曲智强老师主持。

各项目组成员表现十分出色,分别对作品作详细介绍,展示完成设计开发作品的功能、亮点与关键技术,并与大家分享团队进行项目开发时的心得体会与感受。在听完学生项目组的汇报和展示后,专家评委对各项目进行答辩质询,并进行点评和提出意见与建议。

专家评委们在认真听取项目分别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评委一致认为,该大创项目通过创新教育的形式,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训练能力,为其将来在进一步科研创新学习、就业和工作中形成了核心竞争力。

我院开展的此次结题验收答辩会既是对学生课外科研成果的检验,也为有志于开展课外科研活动的同学们搭建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将会极大地促进同学们的科研实践能力,提高同学们动手实践的能力,而且将会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与课外科研的兴趣,为我院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和科研平台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