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8-03-22 15:30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进一步掌握和督促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根据项目进度总体安排,学校拟对2017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校级立项项目(见附件1)。

二、检查方式

本次中期检查将采取项目组自查、学院检查的方式进行。立项项目数量4项以上的由学院自行组织检查,立项项目数量4项以下(含4项)的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一组织检查(中德学院、数理学院、信息学院合并为一组,传播学院、外语学院、经管学院、法学院、体育学院合并为一组)。

三、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项目研究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收获、项目研究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应对思路与措施、项目经费使用情况、项目研究下阶段主要任务及时间进程安排等。

四、检查程序

1、项目组自查。项目组在指导教师指导下认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以下简称《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季度检查报告》(以下简称《季度检查报告》,见附件3,自项目立项至第3个月的进展情况),并整理项目研究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佐证支撑材料,提交所在学院。

2、学院组织检查。各学院进行集中检查,组织评委(3人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个别询问、讨论交流等形式全面检查立项项目的研究进展状况,帮助项目组全面分析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解决问题的方法。指导学生团队修改完善《中期检查报告》《季度检查报告》。学院完成检查工作后,认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以下简称《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并在修改完善后的《中期检查报告》《季度检查报告》中填写意见(加盖学院公章)。

3、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组织专人对各单位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进行抽查。

五、检查结果处理

1、检查结果分通过、限期整改和不合格三个层次。限期整改项目需调整完善后进一步检查,不合格项目给予项目终止处理。

2、未按学校要求提交中期检查相关材料的项目给予项目终止处理。

3、最终中期检查结果在校园网进行公布。

六、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1、2018年3月26日前:提交学院中期检查工作时间、地点和评审专家信息(姓名、性别、单位、职务、职称、联系方式)。

2、2018年4月4日前,各学院完成中期检查工作,并汇总整理提交相关材料:

(1)《中期检查报告》

(2)《季度检查报告》

(3)《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4)《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专家打分表》(见附件5)

(5)项目阶段性成果及原始记录等相关证明支撑材料。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国家级立项项目完成中期检查后,项目负责人需于2018年4月4日前,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index.aspx),上传《中期检查报告》和《季度检查报告》。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相关工作,请于2018年330日前统一提交上述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其中,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装入档案袋,档案袋封面见附件6)交至机电学院分团委办公室213房间;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名称+2017年大创项目中期检查”命名,发送至邮箱jdkjcxjob@126.com。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曲智强

电 话:88956077

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

2018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