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科大中盛杯”中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作品展完美收官
2012-06-02 00:00 点击数:

2012年5月27日,由青岛市政府等单位主办、青岛贸促会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展览会落下帷幕。此次展会中,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第三届“科大中盛杯”中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作品展作为特色活动受到了业界人士的热烈好评,多家国内外游艇制造公司向主办方表达了合作意向。

第三届“科大中盛杯”中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是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日照中盛集团有限公司赞助的全国性赛事,旨在发掘培育有潜质的帆船游艇设计新星,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此次大赛得到了得到清华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0余所高校的热烈响应,共征集到150多份高水平作品。承青岛贸促会力邀,全部作品于5月25日至27日在青岛奥帆基地公开展览。

此次大赛得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以及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游艇设计与制造学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届时,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游艇设计委员会会长、海军工程大学董祖舜教授领衔的评审团将对作品进行终审,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