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科大昊泰杯”中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作品在青岛航博会展出
2013-05-27 00:00 点击数:

5月23日-2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暨中国(青岛)国际船艇博览会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中,由青岛科技大学主办的“科大昊泰杯”第四届中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作品展作为特色活动受到了业界人士的热烈好评,多家国内外游艇制造公司向主办方表达了合作意向。

第四届“科大昊泰杯”中国帆船游艇设计大赛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青岛科技大学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青岛市分会、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游艇设计与制造学术委员会承办,旨在发掘培育有潜质的帆船游艇设计新星,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此次大赛得到了国内知名高校、帆船游艇设计机构及企业的积极响应,截止到5月24日共征集到70多份高水平作品,全部作品于5月23日-27日在青岛奥帆中心展览。届时,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游艇设计委员会会长、海军工程大学董祖舜教授领衔的评审团将对作品进行终审。

大赛官方网站为:http://www.ddfchina.com/index.php/Activities/hdindex/id/98,官方微博为:http://blog.sina.com.cn/u/2171547325,QQ讨论群为:128822537,应参赛者要求(因高校应届毕业生创作时间受影响),本届大赛截稿时间推迟至6月23日。欢迎相关专业的师生、爱好帆船游艇设计的自由职业者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