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机电学院科技创新协会荣获青科大2017年十大优秀科技社团荣誉称号
2017-05-05 17:06 点击数:

日前,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十大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结果揭晓,根据《关于评选青岛科技大学十大优秀学生科技社团和科技社团干部的通知》要求,经各分团委提交报名材料,现场答辩,在各分团委推选的众多科技社团和科技社团干部中选出10个社团和10名社团干部为十大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机电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优秀科技社团”称号。

据悉,十大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对科技社团的鼓励和引导,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品牌社团,有效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热情,也充分肯定了大学生科技社团在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发挥的良好作用及在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我们将以这次十大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为契机,不断鼓励科技社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在新的一年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