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征集青岛科技大学A类竞赛“金种子”培育项目的通知
2022-10-07 16:48 点击数:

各位老师:

为充分挖掘和培育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提升我校项目参赛质量和水平,更好备战“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系列竞赛,现面向全校教师征集优秀项目,组建“金种子”项目库,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以下5类:

(一)获得“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系列竞赛往届省赛金奖(特等奖),但未获国赛银奖(二等奖)及以上等次的项目。

(二)科技创新成果突出、商业模式创新性较强、应用范围较广、市场发展前景较好、关键技术先进成熟的项目。

(三)已转化落地或已进行创业孵化、有实际产品的科技成 果转化项目。

(四)毕业五年内的校友优秀创业项目。

(五)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等其它学科竞赛获奖项目。

二、征集范围和数量

面向全校各领域、各专业教师征集10个项目。

三、项目所需材料

1.演示PPT;

四、项目选育程序

1.各单位深入挖掘符合条件的教师(科研团队中学生获得专利、发表论文、创业成效显著);

2.深入挖掘具有适合参赛项目的指导教师,并进行学生团队组建;

3.校团委、双创学院负责协调全校范围内不同专业学生组队。

五、政策支持

1.入选的培育项目,在学校“三创中心”配备一定的物理空间作为项目日常训练的场地和经费;

2.入选的培育项目,经项目培育考核合格的,在学校推荐省赛名额范围内,可以直接推荐参加省赛;

3.入选的培育项目团队成员,按照学校推免研究生相关政策、选修课相关规定、科技创新奖学金相关政策落实;

4.入选的培育项目指导教师,根据学校人事制度关于职称评定、考核、业绩等相关规定落实相应的政策。

六、其它

1.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请各位老师于10月12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演示PPT(命名方式:项目名+负责人)、汇总表发送至邮箱jdxyzzk@163.com;

2.联系人:李慧敏、许婷婷(88956077)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7日

  • 附件【汇总表.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