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关于转发举办青岛科技大学“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
2022-05-11 11:54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为了表彰在组织实施参与“国创计划”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专家、教师和集体,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促进“国创计划”持续发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制定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实施方案》,现根据通知要求面向校内各单位开展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面向学院各级管理者、全体师生征集《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和《成长成才篇》等题材的文稿,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附件7

二、征文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2022年5月16日,征文发送邮箱:jdxykjcx@163.com。

三、报送要求

1.请各级管理者、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征文活动。

2.学院将严格审查,对征文内容的思想性与原创性把关,并填写“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附件8),择优推荐至创新创业学院。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慧敏

联系方式:88956077

联系邮箱:jdxykjcx@163.com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