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7/2018-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2018-05-14 15:59 点击数:

各学院:

第18、19周为期末考试周,由教务处安排的期末考试时间暂定第18周周四、周五和19周周一、周二上午共3天半,具体课程安排如下(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凡未列出的课程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考试(查询方式见说明部分)。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四方

崂山

7月12日

(周四)

8:30-10:30

高等数学A2

高等数学B2

高等数学C2

高等数学A2

高等数学B2

高等数学C2

14:30-16:30

物理化学

物理化学A

物理化学B

电工电子学C

物理化学B

电工电子学A

电工电子学B

7月13日

(周五)

8:30-10:30

大学物理B1

大学物理C1

大学物理C2

大学物理B1

大学物理B2

大学物理C1

14:30-16:30

化工原理A1

化工原理B

化工原理C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7月16日

(周一)

8:30-10:30

大学英语A2

大学英语A2

14:30-16:30

有机化学1

有机化学A

有机化学B

线性代数

线性代数

7月17日

(周二)

08:30-10:30

分析化学

基础化学原理A2

材料性能学A(材料)

塑料成型工艺学A(高分子)

专业英语(生物)(海洋)

现代仪器分析(化工)

工业分析与分离A(化学)

安全系统工程(环境)

应用化学(中德)

出版选题与策划(传播)

城市社会工作(法学)

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2(机电)

销售管理(经管)

多元统计分析(数理)

休闲体育活动策划与案例分析(体育)

世界音乐(艺术)

高级日语A2(外语)

运动控制系统A(自动化)

相关情况的说明:

1、本学期第18、19周为期末考试周,公共课考试计划安排在第18周周四、周五和19周周一、周二上午共3天半(暂定)。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本学期所有课程务必于17周周末前结课,相关课程如需补课,请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到教务科办理调课手续。

2、各学院确定专业课考试时间(地点由教务科统一安排,选修课可随堂考试,由各开课学院自行安排的考试,考生需按学号顺序对照教室座号落座,专业课考试也需按要求装订试卷),注意避开上述的公共课考试时间,填写“XX学院考试安排表.xls”文件报给教务科。教务科将学院上报的“17-18-2专业课期末考试时间安排”上传教务处网站通知公告,并根据学院修改情况实时更新,学生可自行查看各学院的考试安排,合理安排相关课程的复习时间。

3、为严肃专业课考试的考风考纪,学校将每个学院选取的一门高年级专业课程考试,安排在公共课考试时间范围内,按照公共课考试管理的标准进行管理。

4、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十五条:凡擅自缺考或考试违纪、作弊者,该课程成绩以“零”分计,并记以“缺考”或“违纪”、“作弊”等字样,取消补考机会。考试违纪或作弊者,予以纪律处分,并记入本人档案。第十九条:在一学期内无故缺课累计超过该课程教学时数的三分之一,或作业累计超过三分之一不交者,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第二十条:原则上不允许缓考。如学生因病(出示校医院证明)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需缓考,应向本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院长签署意见,教务处批准后,可以缓考。缓考学生应参加下一届该课程考试,按实际考核成绩计算。缓考学生如申请并获批参加补考或重修,视其缓考申请无效,按期末考试为“零分”记,并办理补考或重修手续,其成绩按照补考或重修成绩计算。

5、本学期期末英语考试的听力部分四方校区与崂山校区采取无线放音的方式(除英才实验班使用多媒体教室放音外),请通知相关学生自备耳机。

6、请各学院提醒考试学生:依《教育部第33号令》第六条第四款规定: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的,即认定为:作弊,请通知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存储设备进入考场。

教务处教务科

2018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