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机电学院关于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的通知
2020-12-30 10:0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执行《党章》,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和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广大预备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组织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集中宣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2月31日中午12:30

二、地点

机电学院530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2020年下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四、有关要求

1.为体现入党宣誓的庄重性和严肃性,要求参加人员着正装、带党徽,自觉遵守纪律和秩序,听从指挥。

2.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各支部指派专人进行考勤。对参加活动不积极、组织纪律散漫、达不到党员标准的预备党员,根据党章有关规定及时进行处理 。

3. 参加人员请预先熟悉入党誓词,宣读誓词的声音要洪亮、激昂。

机电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