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秋季学期校园招聘活动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0-09-09 11:26 点击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家:

庚子孟秋,残暑已去。值此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2020年9月16日-22日,母院将为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安排一场“专场招聘会”,为其招聘优秀学生提供优质平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诚邀您携招聘需求回母院招贤纳才,与师弟师妹分享您成功的就业经验,为母院毕业生提供相关的就业指导,非常期待您的帮助。我们相信,九月的科大定会因您的到来而更加精彩;母院的发展定会因您的支持而更加辉煌!

一、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介绍

2021届预计毕业生总数1168人,其中博士生5人、硕士生151人,本科生1051人(含出国39人)。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请扫下方二维码)

二、时间安排

企业报名时间:2020年9月9日—9月15日;

学生报名时间:2020年9月9日—9月22日;

专场招聘时间:2020年9月16日—9月22日。

三、活动安排

(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1.9月16日起开始接受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家来校招聘,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家需提交《用人单位赴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开展校园招聘及相关工作的函》(加盖用人单位盖章的扫描件)至jdxy2021@163.com,我院留存备案以供进校使用。

2.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家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可预约场地(至少提前5个工作日),原则上每天最多安排2场专场宣讲会。

)在线招聘

在线宣讲及发布招聘信息将持续开放,建议各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家可采取“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招聘,提高校园招聘精准度和有效性。

四、毕业生参会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原则上只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须关注“机电学院17级官方群”QQ号,查看线下宣讲会相关信息,活动当天参会学生须出示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以备查验。

2.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线下招聘活动参会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地,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消毒,保持1.5米距离排队,在会场内隔位就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娟娟、王玉凯、于超0532-88959218

曹科伟13153656690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工办

2020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