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募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公告
2020-05-15 10:14 点击数: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在过去的三个多月里,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和每位青科大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看到了很多社会爱心人士和青科大人的身影,他们有的投身于疫情防控第一线,有的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慷慨解囊、捐款捐物。

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学校即将迎来开学。届时将有4万余名师生员工返回学校开展工作和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物资每日消耗量极大,将面临巨大的缺口。

图一、图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为了保证全校师生员工的正常工作和学习,现面向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募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用于支持青岛科技大学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在这里,我们诚挚期待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图三、图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

我们郑重承诺:学校将及时公布接受的捐赠物资以及使用、结余情况,捐赠物资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学校需要统筹使用。

物资需求清单:

测温设备(普通体温计、红外体温枪、测温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长筒乳胶手套、肥皂、洗手液、护目镜、防护面罩、一次性防护服、一次性帽子、免洗手消毒液、一次性防水鞋套、一次性医用橡胶手套、喷雾器(背式、手持)。

其中,测温设备(普通体温计、红外体温枪、测温门)、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肥皂、洗手液、背式喷雾器为学校紧缺物资。

所有防护用品、清洁消毒产品和体温测量枪(计)等应符合国家卫生管理有关要求。

联系方式:

如您有意捐赠以上疫情防控物资,请与我们联系。

物资需求咨询:

李 杰 18661816512

捐赠政策咨询:

顾姗姗 0532-88951950


教育发展基金会

后勤管理处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