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征求对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
2019-01-03 20:21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拟于2019年1月中上旬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会前将广泛听取对学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学院党总支制作了《征求意见表》,请各支部下载并印发放给本单位的教职员工代表(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教代会代表等)和不少于10学生干部代表等。

教职员工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将填写完毕的《征求意见表》请于2019年1月11日(周五)下午17:00前送至机电学院分团委办公室。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3日

  • 附件【征求意见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