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科大志 校友情”建言献策及母校情征文活动的通知
2022-09-16 11:08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向校友展示第十次党代会以来母校发展成就巡礼,打造“校友谈”品牌,向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献礼。2022年9月16日-9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科大志 校友情”建言献策及母校情征文活动。安排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校友

二、征集内容

1.求学故事:克服工学矛盾,勤于学习、奋发向上的学习历程,抒写科大情怀、同窗师生情等内容。

2.成长故事:讲述个人职业成长经历、创业故事,或是社会贡献、感人事迹,充分体现传统美德、时代精神,或是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贡献等内容。

3.母校寄语:对母校发展建言献策及母校情故事和祝福等内容。

三、征集要求

1.活动以征文为主,需讲述真实故事,表达真情实感,传播正能量,字数不限。也可通过短视频、Vlog、书画等新媒体形式展示。

2.来稿请注明供稿者的真实姓名、入校时间、辅导员、班主任、专业、班级、现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同时需提供近照一张。

联系人:于超、李慧敏

联系电话:15966861776、1596688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