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题栏目 > 两学一做 > 正文
机电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1 18:24 点击数: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8月30日下午,机电学院在中德楼B511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立军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孙立军总结讲话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并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将抓党建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做好目标定位,构建“三位一体”的工作思路;三是提高自身境界,要有大格局,宽视野,高站位。在机电学院新起点上,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抓好落实,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