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首届游艇设计建造技术论坛在青岛举行
2014-09-15 00:00 点击数:

9月12日,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游艇设计制造学术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和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承办的首届游艇设计建造技术论坛在青岛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元利出席游艇设计建造技术论坛并致辞。

张元利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本学特色、科学研究以及政产学研融合所取得成就。他指出,学校在省市领导的关心支持下,设立了游艇帆船设计中心,招收游艇设计方向研究生,设有船舶和游艇设计专业,成立了帆船游艇设计协会,传授船艇专业知识,推动船艇产业发展,已拥有良好的帆船游艇科研及教学条件。各位专家学者齐聚青岛科技大学为我校师生提供了开阔视野和学习交流的机会,对我校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他希望各位领导和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工作,使我校各项工作再有新突破,再获新成绩。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游艇设计与制造委员会副会长董祖舜教授,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胡辛,青岛市蓝色经济区建设办公室政策规划处副处长李涛,海斯比游艇设计总监施波出席论坛,他们分别从游艇的设计、政策、技术三方面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报告。论坛由青岛科技大学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树清主持。雷旺达游艇、福日游艇、远东机动艇、蓝波游艇、昊运游艇、博纳多游艇、私人领海、灵山兄弟等企业参加论坛。